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与企业参展活动

文章作者:赵莹莹时间:2023-12-13浏览:69

  为深入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2日早上,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安徽中舟科创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与企业参展活动。

  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投入到参展活动中。活动以实用性为导向,重点培训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学生在AI科技领域的素养。在培训过程中,认真聆听演讲、观看示范,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加深了对相关科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最后,主讲技术人员强调AI技术训练师需要有极高的职业素养和理解学习能力。通过此次参展培训,党员不仅提高了技能水平,还培养了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创新AI技术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国家的科技强国目标做出贡献,将更加紧密地与社会和企业联系起来,不断发挥作用,为服务和建设党与人民的事业积极奉献力量。(通讯员:张静雨;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