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学督导期末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4-01-22浏览:10

120日,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期末工作会议在数学楼107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岩磊、副院长张海永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黄述亮主持。

会上,黄述亮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督导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教学督导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督导情况,对听课教师的教学基本环节、课堂教学规范及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客观评价,针对教学材料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海永针对教学材料规范、青年教师指导及教学督导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进一步补充。

夏岩磊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发挥制度优势,建立健全内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为教学督导工作赋能,推动教学督导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希望教学督导组充分发挥第三方监督管理职能,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客观、公正的评估和建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教学督导是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关键一环,是加强教学内涵建设的关键举措,是实现教育教学目标的重要保障。本次会议为督导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引。各督导组成员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贡献力量。(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