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2024年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4-03-25浏览:14

320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2024年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大星主持,全体在岗教师参加。

首先,王大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就如何贯彻执行这些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其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民主评议,激励党员自我反思,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密切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

最后,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为经济统计学和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开展考研复试辅导,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复试,提升专业技能,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