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付云云时间:2024-03-25浏览:10

320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3开展集中学习和系室活动,金融工程系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家亮和系主任桑利恒共同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滁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随后,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无记名方式,对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书面民主评议。

最后,系主任桑利恒主持开展“为考研同学做指导”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考研达线同学就如何准备考研复试开展指导,为同学们考研复试所面临的共性问题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工程系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金融专业学生考研工作,持续跟进复试情况,为毕业生顺利升学提供高质有效服务。(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