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以专项行动推动学科建设

文章作者:余晓美时间:2024-04-07浏览:35

4月3日,金融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开展“应用统计硕士点培育”和“安徽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专项研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王圣祥主持,夏岩磊指导,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研讨。

围绕“应用统计硕士点培育”事项,王圣祥带领硕士点骨干教师逐条研讨应用统计硕士点申报条件,根据现有基础分析优势不足,针对性提出硕士点培育工作的相关计划和方案。夏岩磊围绕“培养硕士研究生”和“省部级奖项”重点,指导大家攻坚克难,积极参与各种学术交流和评选活动,抓住机会展示和提升自身科研水平。

围绕“安徽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事项,王圣祥带领相关专业老师认真学习研究2024年安徽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在此基础上,结合申报经验、新时代发展需求以及本学院科研优势和特色,组织开展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同时要求各位教师提前准备好项目申报书,做好后续交流、打磨、研讨工作。夏岩磊要求与会老师高度重视本次项目申报指南的编制和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谋划,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数量。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发展,持续以各项专项行动为抓手,提升学科建设实力,切实实施“学科领校”战略。(通讯员:王学金 审核: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