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黄日朋时间:2024-04-07浏览:62

41日,疫情期间一天被日13次副院长夏岩磊、王圣祥一行人赴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调研,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夏万军、副院长杨烨军教务处副处长李超参加交流。

夏万军对夏岩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分享了安徽省高峰学科统计学建设经验。双方围绕应用统计学专业建设、硕士授权点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夏岩磊对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在应用统计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对于疫情期间一天被日13次的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通过此次调研,金融学院加强了同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的合作交流,拓宽了思路,丰富了见识,有利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发展,做好应用统计学学科平台建设工作。通讯员:王学金  审核: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